close

Dani對比賽很失望,「在每個賽道,我依然在進彎前都很掙扎,希望Brno比賽能有些改變。」

 

 

當MM拿下他的第九座德國站勝利時,Dani只能抱回第八名的成績。不過對比比賽周最初的表現,Dani進步到前十名,並跑在Johann Zarco之前。

Dani: 「我在比賽中對設定超級掙扎,事實上我覺得不太好。不幸的是,我從比賽一開始就受苦於進彎的困難,而且我也沒有像星期六一樣的pace。我整年度都受苦於車子的設定。」

 

因此Dani臉上並未掩飾失望的神情

「設定的問題是我們在每個賽道都會碰到的問題,而且並不是很容易就能解決。我希望在暑休過後,我們能夠比現在跑得還要快。」

 

年底即將離開MOTO GP….

「在過去的幾天,看到很多人跑來問我為何要從MOTO GP退休,還挺奇怪的感覺。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刻,但我的思緒專注於暑休過後的比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 Lor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