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rge在領先12圈後,因為輪胎出現大幅度的衰退,最終只能以第六名的成績結束比賽,Jorge解釋原因出在後輪。

Jorge:「我的後輪沒有抓地力,之前我在最大油門時會失去前輪的抓地,因此在最近的兩場比賽為了能得到更多的前輪抓地,不幸的是原本表現良好的後輪卻失去了抓地力。」

 

因為後輪表現不好,Jorge比賽中的位置一直往後退。

Jorge:「因為車子設定的關係,後輪衰退得很快,而且輪胎過熱,我無法使他冷卻下來。因此我必須放慢一秒鐘以上的速度,然後4-5位車手超過了我。如果用著跟Mugello 或 Montmeló相近的設定,我們應該可以拿到很棒的頒獎台。」

 

即使如此,Jorge還是很滿意比賽的表現。

「整體來說,第七跟第六名並非是很棒的成績,但我們在兩條非常艱困的賽道呈現出了讓人滿意的結果。」

 

問到Jorge是否考慮將前軟胎換掉

「不,因為車子並非很吃前輪而且適合我的騎乘,我是少數幾位能使用前軟胎並從中獲利的車手,這次的問題不在前輪,而是後輪。」

 

在之後的比賽中會有改善

「在剎車方面,我還是沒找到能讓我非常有信心的感覺。在Mugello賽後我們改善了不少,但我們對接下來的比賽有進一步的想法,因此之後的比賽應該會好很多。接下來的賽道很適合我跟車子,所以應該會很有樂趣。」

 

最後問到他參加即將到來的World Ducati Week活動

「我很開心能夠參與,但難過的是我必須減少休假,不過我會用滿滿的熱情參加這次的活動,融入整個Ducati大家庭。」

 

 

小編: Jorge去年沒參加Ducati的年度活動, 甚至在Mugello主場與車迷互動的盛會, 原本預告Jorge會出席, 但最後仍未出面。Ducati 從去年就有點排擠Jorge在外的感覺, 今年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D家全體的活動, 真有點唏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rge Lor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