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101101  
Jorge在今年6月宣布2019及2020將加入Honda團隊,將取代Dani的位置
在與Honda簽約前,當Ducati決定將Jorge從未來陣容剔除後
Jorge留在MotoGP的選擇似乎少之又少。

"對我來說意味著Marquez真的很有自信,他也不會顯露出任何缺點
我可以與Honda簽約,我非常感激,這是我欠他的,因為當時我的處境有些危險"

但Jorge否認若Marquez否決他加入Honda,他就得退出MotoGP
"我想要繼續比賽,所以我會選擇另外一種可能性"
而這可能性就是Petronas-backed SIC Yamaha team
"我的狀況比起以往來的更好,若離開對我來說是種恥辱"

在經過與Yamaha的九年,他在Ducati學到的經驗將會讓他適應Honda時更輕鬆
"我已經離開舒適圈,我必需讓自己跑的更快,這給了我以前沒有的能力
可以幫助我更快適應Honda車子
而且我也提供很多能讓車子更有競爭力的知識給Ducati"

arrow
arrow

    Jorge Lor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