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92101.jpg  

在最近幾周中大家都在討論Jorge與Ducati的成功與錯誤
這並不是Jorge第一次談論這話題,但這次的談話中
Jorge對很多問題都解釋清楚

Jorge:
"我們現正處於奇妙的時刻,我們可能擁有目前最強的車子
雖然Honda並不遠,但這是Ducati第一次在每個賽道幾乎都能贏
除了Casey所在的神奇那一年,這是從沒發生過的事"

對Jorge來說造成這魔力首要推Gigi
"他對我來說是個天才。在沒贏得冠軍前他不會停下來
他將遇到的問題是,明年世上最好的2個車手將會是一支強勁的隊伍
但他跟我一樣頑固,他會努力改進車子"

無論成功與否,Jorge都將在年底換車隊,但他並不擔心
與2016年時相比,他已經做了很多轉變
"生活是由決定構成,有時你的決定會是壞的或者很糟
這很難去取決,這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
到Ducati的巨大改變,是變換不同的車子
雙方都低估這巨大變化造成的影響
Dcuati認為來了個三屆世界冠軍,他應該要像Casey一樣在第一年就能贏得世界冠軍
但我認為這件事幾乎是不可能的"

依照Jorge的說法,Ducati認為--
我們的Dovizioso做的比Jorge更好,而且他是義大利人
我們的Petrucci和Miller幾乎跟Jorge不相上下--
Jorge表示:
"Ducati不相信我對Gigi他們說的話
就像Pirro說的,我缺少了能讓我整場跑很快的一些東西
他們該覺的,我們擁有三次世界冠軍,我們該給他需要的東西
取代的是,他們的想法是提高Dovi的薪資,因為他幫車隊贏了幾場比賽
另外再聘請一位薪資較低的強手"

arrow
arrow

    Jorge Lor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