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8慘澹的開季之後,Jorge替Ducati拿下Mugello & Barcelona兩站的冠軍現在Jorge想在Brno賽道上重現榮光

Jorge目前以85分的積分在排行榜上暫居第六名,在他前面有Zarco (86) & 04 (88),但積分領先者MM已經以165分的積分將大家遠遠的拋在身後,現在Jorge想在Brno賽道重現Mugello & Barcelona的勝利方程式。

 

Brno賽道非常適合Jorge滑順的騎乘風格

Jorge:「我們贏得Mugello & Barcelona兩場比賽,這兩個賽道非常適合我的風格以及我的車,我認為Brno也是。去年我在這裡是第二排起跑,但今年我比去年更強。」

「我們預期在星期一的測試中會有些許新零件到來,由於還不是完全的合用,因此我們的優先權是用在測試裡檢測是否適合用在車子。」

 

Jorge在暑休期間參加了Ducati的重大活動 World Ducati Week

Jorge:「我依然覺得我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,雖然粉絲們都知道我明年將會離開Ducati,但他們還是很支持我,讓我覺得我還是這個家庭的成員。這種的感覺很棒,我很享受我的第一次WDW活動,也或許會是最後一次。這是一項非常特別的活動,或許在其他車廠無法經歷,因為這個品牌的向心力跟熱情超讚。」

 

三個星期的暑休期間是否太短?

Jorge:「某方面來說,經常性的比賽是好的,因為這是我們的熱情跟工作。但另一方面來說,身心各方面很難恢復。若賽季能提早一點舉行,或許狀況會好一點,因為只有三個星期的暑休期間是大大不夠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 Lor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