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休過後,Jorge 跟Dovi 之間的緊張情勢再度爆發

Jorge 在今年賽季稍早的時候,曾表示隊友04 試圖要貶低他。

04去年的表現優於Jorge,而且今年開季的表現不錯,但他認為Jorge的方法在Ducati 並不管用。

當Jorge在Mugello 與Barcelona 取得”背靠背”勝利時,04的表現卻差強人意。目前積分排行榜上兩人僅相差3分。在Brno賽前,04接受西班牙媒體MARCA的訪問,依舊堅持他之前的說法。

04:「他(Jorge)已經贏得兩場比賽,但贏這兩場比賽並無法解決一年半以來的問題。」

       「Lorenzo並非簽來贏兩場比賽,因此我並不會改變我的看法。」

 

當這些評論轉述給Jorge,Jorge表示他今年四月份說的話得到了驗證

Jorge接受Movistar訪問時:「我已經有點厭煩這樣的情況,主要是當我出現狀況時,他贏得比賽而我在頒獎台下祝賀他。」

「我在阿根廷時說的話,在當時讓大家都大大的驚訝,但現在證明我是對的。」

「他一直試著貶低我或淡化我的成就或者直接攻擊我,如同你們所見到的,我並沒有說謊。」

「他到現在還是持續在做這樣的行為,而且他還認為我的方法不好。」

 

Jorge暗示04沒有立場來批評他在”完美的2017年”他也無法擊敗MM只能取得第二名的成績

Jorge:「我想我的方法在我的職涯中並沒有很糟 我贏得了三座MOTO GP世界冠軍以及46場單站冠軍 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「今年是我在Ducati的第二年,而我通常都比他還要快。或許他要檢視一下他自己的方法,在最佳賽季與所有事情都配合相當好的時候,僅能取得第二名,否則通常他都是在4~7名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「我會告訴他請讓我走我自己的路 (小編: leave me alone嗎?),而他應該專注在他自己的工作上,一切都會好一些。因為當你遇見憤怒Jorge時,通常結果會更糟糕。」

 

為了回應Jorge的反擊,04似乎想淡化衝突

04:「Jorge有他自己的想法而且我認為這是根據某些特殊的事物,我不認為跟他想得一樣,但這並不是問題。」

       「我不認為他對於發生過的每件事情有著很明確的看法 (小編: 暗指Jorge腦袋不清??),但我們之間的關係跟去年開始一樣互相尊重,並沒有很特別的問題。如果他要這樣想的話,那就是他自己的問題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 Lor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